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ston Martin在日內瓦車展上揭開95年歷史來最強勁的量產車- V12 Vantage。在V8 Vantage的基礎上,V12 Vantage搭載6.0升V12引擎,能產生510hp的最大馬力與58.3kgm的扭力,最高時速可達305 km/h,0~100km/h加速僅需4.2秒。碳陶瓷煞車系統、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A(緊急制動輔助)等都是Aston Martin V12 Vantage的標準裝備。

 



2007年12月,最初的V12 Vantage設計理念在Aston Martin設計室展示給客戶看,隨後進入生產。Aston Martin工程師在日後的12個月裡不可思議地將V12 Vantage推向了國際市場。Aston Martin集團總裁Ulrich Bez博士表示:"她詮釋了Vantage系列的最高性能,將最精緻的外形與最強勁的引擎結合在一起。她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性能,還帶來了動感十足的日常實用駕駛體驗。


V12 Vantage個性獨特,與其他車型不盡相同,可以迎合不同客戶的不同品味,讓更多的人能體會到Aston Martin的駕駛樂趣。這同時還說明了Aston Martin的一個關鍵優勢-將理念與想法迅速變為現實的能力。V12 Vantage專為目標客戶設計,她的每一個零部件都蘊藏著純粹的駕駛樂趣,材料與零部件的採用由賽車技術發展而來,如輕質碳纖維,性能與優雅外觀也獲得最完美的展現。新內裝設計既允許駕駛者去發掘這輛車的最大性能,同時還能享受到Aston Martin在長途旅行中所帶來的一貫舒適感。高水準的動力與扭力在任何行駛速度上都可以獲得,V12 Vantage 在任何駕駛環境下都能帶來互動和隨心所欲的感覺。


V12 Vantage在視覺感官上具有絕對的衝擊力,強化的空氣力學和引擎蓋上的冷却輔助設計營造出一種有目的性的外觀姿態,而這樣的外觀姿態也傳遞出了她蘊藏的潛在性能,同時還保留著保守、內斂的Aston Martin設計風格。V12 Vantage的生產將會與DBS,DB9與V8 Vantage車型一起在Aston Martin的全球總部瓦立克郡加敦進行,這是一個最富藝術感的生產設施與高科技製造流程、傳統手工技藝於一體的製造中心。生產量將控制在1000部內,使V12 Vantage成為一輛真正專屬的跑車。



----

圖集: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