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香港在維多利亞港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香港第1000輛Ferrari交車儀式」,來自香港、澳門及鄰近國家的65家媒體一同見證了這個 Ferrari在亞太地區的重要里程碑。香港於1960年初賣出第一輛Ferrari,歷經45 年後,第1000輛在香港交車的Ferrari是車主去年下單訂製的旗艦車款612 Scaglietti「One-To-One」(客製化專案)特仕車。

 

交車儀式以獨具一格的方式舉行,據聞是香港所有汽車廠商的「首創之舉」。於午後時分,在維多利亞港內的中國傳統帆船「Huan」號上,將這輛612 Scaglietti 交給車主。香港歷史最佳代表的傳統帆船與以後方港島上的現代化風貌為背景,構織了這場既隆重且獨特、Ferrari在亞太地區最成熟市場的第1000輛交車典禮。

2008年Ferrari於香港共賣出115輛,整個亞太地區共交車1089輛,在日本共交車433輛,成長15%,持續維持亞太地區首要市場的地位。而在中國大陸,交車數量首次突破200輛,到達212輛,和2007年相比成長了20%。

但是,我比較想知道台灣在2008年賣了幾輛Ferrari,因為者是M型社會嚴重程度的指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