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ston Martin One-77即將進入開發階段的性能和耐久性測試之際,第79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為她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展示舞台,讓人們了解到在One-77超凡脫俗的外表下所蘊涵的先進技術和非凡用料。

 




One-77搭載動力強勁的7.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由於採用乾式油底殼設計,與以往的V12引擎車款相比,One-77的引擎高度降低了100mm,這有助於降低車輛重心。另外,引擎本體的重量也減輕10%,驅動系統減輕了25%。而為了進一步增強靈活性,操縱性和穩定性以及可預測的極限表現,One- 77引擎的安裝位置也向後移動了257mm。為了減輕車重,One-77的結構核心是剛性極強的輕質碳纖維單體車架,並採用鋁合金車身板件,將One-77的車重控制在1500kg。One-7在Aston Martin總部完成構思和設計後,單體車架(tub)由Aston Martin與合作夥伴Multimatic(MTC)共同打造而成。



One-77的低盤採用經典的雙A臂式設計,裝備前/後內側懸吊系統,將垂直運動的懸吊支架能量傳遞給水平設計的彈簧和減震筒。One-77的減震筒為完全可調式,並採用先進的DSSV(動態懸吊阻尼調整)技術;將這一項技術應用在公路跑車上還是世界首例。動力方面,就像與MTC合作生產底盤一樣,Aston Martin選擇了與世界頂級合作夥伴Cosworth一起研發One-77的6.0升V12引擎,Cosworth將引擎排氣力擴大為7.3升,強化曲軸,活塞,凸輪,再修改進排氣系統,讓One-77的馬力爆增至750hp左右,從0加速到100km/h不到3.5秒,最高時速超過320km/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