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今年最受矚目的車款Paramera預計將在今年開賣,而台灣方面也幾乎將與全球同步交車,畢竟以台灣市場的消費能力而言,Porsche對台灣市場也極為重視。但也因為Paramera很受市場的期待,因此Porsche對於Paramera的許多資訊也都極盡保護之能事,除非德國Porscher自行公開,否則根本無從得知!

 

在台灣,這樣的情形也讓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的員工相當為難,因為很多事他們都必須先知道,但除非高層允許,否則他們也就什麼都不能說,就像雖然連AutoBlog的我們都已經看過了Paramera的鑰匙設計,但相關的新聞內容卻是連鑰匙長什麼樣子都不能說(基本的職業道德咩!)。除此之外,我們也知道Paramera在台灣的詢問度相當高,同時也有不少人已經向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下訂,但真實情況為何則屬Porsche的機密資料。


最近德國Porsche正式公布了Panamera在英國的售價,從入門款的Panamera S開始,您必須準備至少7.23萬英鎊(約348.4萬台幣)才能夠入主,而在這一車型當中如果要享用PDK(Porsche Doppelkupplungsgetriebe)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換檔樂趣,還得加價2289英鎊(約11萬台幣)。

或者您可以砸下7.73萬(約372.5萬)左右的現金,直接入主擁有PDK變速箱以及全時四驅設定的進階版車款 - Panamera 4S,4.8升V8車款能夠榨出的400匹馬力與500Nm最大扭力峰值,讓Panamera 4S的0~100km/h加速可壓低在5.4秒內完成。


至於頂級款的Panamera Turbo可就不便宜了,不過對某些金字塔頂端的多金人士而言,或許9.53萬英鎊(約459.2萬台幣)只是在拉斯維加斯一個晚上所能給的小費罷了,所以拿這些錢去擁有一部掛載4.8升雙渦輪V8車款的Porsche Paramera Turbo肯定是不痛不癢,只要想到500匹馬力與700Nm的最大扭力,能夠將自己的愛駒推上301km/h的極速,同時又能夠在4.2秒內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花再多錢都值得!

好吧!且讓我們先暫時冷靜,因為還有一些Panamera的配備得告訴您。根據我們的瞭解,Panamera全車系都將把高檔皮革鋪陳內裝、PASM(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主動式懸掛監管系統)、Bi-Xenon頭燈、倒車輔助、胎壓監控等系統,以及電動除霧後照鏡、衛星導航、藍芽系統等通通列為標準配備。


如果您以為有錢人會干於這樣的享受,那麼您就太小看層峰人士的品味和喜好了,不過最重要的是Porsche通通想到了,因為Porsche又羅列出長串的選用配備名單供車主選擇,我們挑出其中三項來說好了,像是18~20吋不同設計的鋁合金輪圈、高效能陶瓷碳纖煞車系統,以及來自英國最頂級的高傳真Burmester音響系統(含16組揚聲器)等, 零零總總加起來都可輕易地讓車主再從口袋裡掏出個上百萬台幣來購買。

以我們目前對於Porsche Panamera在台灣接單狀況的瞭解,確實是有不少準車主已經下了訂,至於訂金的部分則是得看車主與Porsche業代的協議。此外,究竟Paramera來到台灣之後要賣多少錢,我們預估只要將英國的售價乘上1.8,所得出來的數目將會與最後的建議售價相距不遠。 還沒下訂的多金公子們,可以準備為自己的旋轉車庫添增一部勁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