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在2011年推出四門車款Estoque的Lamborghini,現在決定終止這部車款的研發計畫了!去年我們才在巴黎車展看見這部概念車,如今Lamborghini考量到大環境不佳(雖然Lamborghini去年業績還是大幅成長),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決定終止Estoque的研發,讓Lamborghini能夠專心打造諸如Superleggera(超輕量化)版Gallardo LP560-4等車款。

 

另一方面,有許多人會問,現在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很夯,究竟Lamborghini會否開發DSG變速箱?答案是否定的,一向強調操控性的Lamborghini會開發e-Gear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已經是打破傳統,因此未來的Lamborghini除了傳統六速手排外,就只剩Lamborghinie-Gear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可以選擇。

看樣子這些頂級跑車仍不被眼前(自己)的「榮景」給蒙蔽。不過即使是去年銷售突破新高的BMW M-Power部門,也打算取消Z4 M車款的研發計畫了。要看性能超跑?景氣好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