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Fiat集團還沒有徹底結束復興老品牌的行動,因為它們的Iveco卡車部門剛剛發佈了全新的Campagnola。經典的Fiat Campagnola是一款吉普造型的卡車,Campagnola在義大利語中表示"鄉村女孩",她從1951年開始生產直到1988年,一共生產了40,000輛,遍佈全球。她曾經甚至是羅馬教皇外出巡遊的專用車款,一直到她被Mercedes-Benz G-wagon所取代。

 

全新推出的Campagnola車款將會使用Iveco的標誌,不像經典的Fiat,她是基於Iveco Massif卡車所開發的,潛在的競爭對手包括Land Rover Defender 90,Hummer H1和Jeep JT概念車。她的車身,不管你信不信,是由ItalDesignGiugiaro聯合Fiat自己的設計師設計的,這款4人座車款搭載3.0升四汽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76hp,最大扭力40.9kgm,動力透過6速變速器和四輪驅動系統(選配)傳遞給車輪。首批499輛車將會附有"Opening Edition"的徽章。

全新的Campagnola將會在西班牙由Fiat的合作商Santana製造,售價約在29,800歐元(約合台幣1,350,68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