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早在Henry Ford大展鴻圖之前,Daimler和Benz就已經在這個領域開始了他們的探索,而他們把她稱為"La Marquise(侯爵夫人)。你只需要一點點的煤、木頭或者紙張就可以讓她愉快的跑起來,這台來自1884年的蒸汽動力車被公認為現今最古老的汽車(還能跑的哦)。相信有她的到來能夠令即將在下個月召開的圓石海灘Block拍賣會倍加光彩。

 

La Marquise的最高時速為38每小時英里,在1887年的時候,她就已經以26英里的時速完成了19英里的路測記錄(應該是世界上最早的路測了吧)。此外世界上的第一次汽車競速比賽也有她的身影,而她的對手是來自De Dion-Bouton製造的一輛三輪機車。

這一款車完全是為了De Dion伯爵而精心打造的,在此後的123年時間裏,它僅僅被2任主人所擁有,所以如果您能夠出的起百萬美圓的報價的話,你完全有機會成為第4個擁有她的人!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