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將時光拉回到1911年,Oldsmobile發表了他們的首款限量版休旅車,那時僅僅只有159輛的進入生產線。如今,這些汽車在經過了近百年的洗禮之後,只有其中的3輛至今還存在世上,在其他2輛得到翻修和保養的時候,我們今天的主角依舊保持著它富有滄桑感的原貌。而在上週Vintage汽車節的Hershey拍賣大會上,這台Oldsmobile原型車帶著自己96歲高齡的車輪以1,650,000美元的高價被人買走了。

 

加拿大知名古董車拍賣公司RM Auctions在其官方網站上對此做了詳細的介紹。這款老爺車從誕生至今僅服侍過3任主人(包括現在這個),自從上世紀的50年代它被人在一個小穀倉裡發現後,就一直被安放在一家博物館裡,它的第2任主人曾經試著將它修復,但是由於很難尋覓到那5個獨特的車輪而就此告終,不單單是車輪,連車上的皮質座椅也都是原廠的,雖然生蟲、龜裂是很正常的事,但至少它還是可以使用的。

我們現在實在很期待它的新主人到底會為它如何打點它之後的生活,畢竟能夠花1,650,000美元買下它的人,就不會介意再多花1,650,000美元來為它好好的打扮打扮,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