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_Festa_Mille_Miglia_2007_bugattis

Mille Miglia(意指一千英哩-念作['mi:lle 'mi:lja]),是曾在1927年至1957年於義大利舉辦的耐久賽事。當時的參賽車廠幾乎都是歐洲車廠,包括 Alfa Romeo、Ferrari、Maserati、Porsche、BMW和 Mercedes-Benz等車廠。這個賽事最後因為1957年的一場重大死亡意外而宣告停辦。當時的比賽車雖然在現在看起來都是老古董了,如今,這些古董都在東京復活了。


 

如果你看過江野晃的漫畫"機車一族",那麼你一定會喜歡也懂我的意思。根據cardesignnews的報導,"La Festa Mille Miglia"是一場由日本歷史比賽車迷所舉辦的休閒活動。他們開著當年曾參與Mille Miglia賽事的比賽車繞行東京一帶,行程總共剛好是1000英哩。

通常,東京的街頭總是閃亮的卡車和日本國產車,這個活動卻很難得的,竟然只有一台日本車(1967 Toyota 2000GT MF10,這台車GT4裡面有歐!)其它的還有五台 Bugattis、兩台Rolls-Royces。其中Bugattis經過市區時不斷引起騷動,因為很難不看見街上的人潮瘋狂拿起手機來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