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許會和我們一樣感到吃驚吧,為什麼會在eBay而不是在Barrett-Jackson拍賣會呢?這款我們剛剛在eBay上搜索到的1967 Shelby GT500車款目前標價300萬美元,而距離競拍結束的時間只剩不到1個禮拜了。

 

這款車目前在全球僅存一輛,為什麼?因為當初就只生產了這麼一輛,所以她的價值比去年在Barrett-Jackson以500萬美元拍賣出去的Shelby Cobra SuperSnake還要珍貴。該車配備的是427ci V8引擎,擁有520匹的超強馬力,極速更可逹到270公里。雖然目前已經叫價到了300萬美元的價格,但是距離拍賣結束的日子還有一周,至於她會飆升到什麼價格呢,我們也無法預測,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圖集: 1967 Shelby GT500 SuperSn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