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的熱門偵探秀Life on Mars已經完結了,但是故事將在Ashes to Ashes中繼續下去。前面的故事年代背景是在1973年,故事中有一款傳奇的Ford Cortina車款,而Ashes則將跟隨首席探員(DCI)Gene Hunt(Mars劇情裡的主角)來到80年代,在這個故事裡英雄人物的用車將是早期的Audi Quattro。

 

自然地,英國的朋友當然對這輛稀有的Audi Coupe表示出濃厚的興趣。在這附帶說明一下,電視上這輛車和Audi英國官方保存的一輛車非常的像,那輛車是最後一輛RHD(右駕)Audi Quattro的量產車,現在看起來這輛車非常的質樸,它的里程表還停留在零英里,Audi英國將它保存在一個秘密的地方。這輛車現在只用來進行展覽,不用在其他任何用途,Audi英國鄭重的表示:這輛車永遠都不會被銷售,永遠。那麼朋友們,還是抓住這次的機會好好的欣賞這輛稀有的車款吧。

PS:上圖的這輛車也許是現存最完美的一輛Quattro了,它是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