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errari 250GT California Spyder是最經典最據收藏價值的Ferrari跑車之一,這一點可以在最近一次她以1,080萬美元的價格成功拍賣出去來證明。

 

為了紀念California Spyder誕生50周年,Ferrari將會在8月18日的Pebble Beach盛會上展出六輛不同版本的California Spyder,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將是一輛採用全鋁車身的賽車版車款,這款賽車曾經參加過Le Mans和Sebring的比賽。到時我們將會在Peble Beach盛會上為大家帶來現場的報導,我們保證將會帶大量的現場精彩照片。在這我們製作了有關California Spyder出席過去幾年盛會的照片,各位Ferrari車迷們千萬不可錯過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