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你一定對Porsche的第一款跑車相當好奇,不過你也一定在想,是什麼讓這輛車富有傳奇性。早在40年代,Dr. Ferdinand Porsche就領導一支團隊手工製作了第一輛Porsche------原始的356型號,第一輛原型車目前仍然存在,被Porsche迷們認定為Porsche No. 1,也就是傳說中的元老級車,她被安放在斯圖加特的新博物館展出。為了慶祝Porsche的60周年紀念,Porsche No. 1已經開始了她的環球之旅,並將抵達美國。

 

Porsche在最近一次將356-001帶到美國時,似乎並不順利。這個故事得從10年前說起,當時Porsche慶祝50大壽,No.1卻在芝加哥遭受嚴重損壞,經過長時間的修理,Porsche No.1基本以修復,從圖片上看,感覺和新的沒什麼兩樣,而且散發出幽藍的金屬光澤。她現在正在趕往美國亞特蘭大Porsche北美總部的途中, 然後,她將會轉往加州,參加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

----

圖集: Porsche N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