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公司準備寫稿時,電話卻響起,眼看來電顯示是一筆殺,這...是接或不接呢?既然我還能夠留住小命寫出這篇文章,想必當時我是接了電話。原來,今晚還有一場Porsche的新車(Boxster S及Cayman S)發表會,只是我忙到忘了!

 

晚上來到Porsche的新車發表會現場,過去習慣讓媒體報到與簽到處,從傳統的「提筆簽字」改成了數位面板,在觸控式螢幕上只要簽下自己的名字,Porsche這邊就能夠記錄哪些媒體到了,哪些媒體則無。


而兩部Porsche則是分別擺放在室內與室外的場地,Boxster S為敞篷車款,室外場地反應自由生活的形式;而室內的Cayman S則是時尚都會生活的代表。即使在亮相前大家已經多少對兩部車有著初步的瞭解,但這場新車發表的形式仍令人驚豔。

相較於先前Lamborghini找來名模助陣,這一次Porsche新車發表會則是由Porsche亞洲區高層人士前來揭幕,沒有名模走秀(Nissan 370Z也同樣找來名模走秀,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模」到底算不算有「名」,但既然大家都說那叫「名模」,就「名模」吧!),但是整個發表會卻反而流露出獨特的高質感,發表會場地的布置、燈光,以及音樂的選用與播放等,Porsche發表會的高質感和他們家的精品一樣獨具品味。


這場發表會的新聞已由一筆殺寫完,我則扮演小車迷的角色四處看,不過我也為各位拍了許多的影片,有Porsche 兩部新車的官方短片,也有兩部新車的揭幕全記錄,冒著被現場保鏢們架出去的危險,我也近距離的拍攝了整兩車子的外觀與內裝,話不多說,客倌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