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edes-Benz從不延遲發展任何AMG車款的機會,在全新E-Class推出後,接下來就是E63 AMG了。在車頭部份幾乎全被蓋住了,我們無法看出車頭部份和一般E-Class有什麼不同,在車尾部位除了四出的排氣尾管之外,好像也和一般E-Class没什麼不同。

 

預計新E63 AMG將會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上現身,並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時正式發表。在動力部分可能會搭載與SLS超跑相同的AMG 6.3升V8自然進氣引擎,預估馬力會在525hp。2010年款E63 AMG將採用許多Mercedes-Benz的嶄新配備以提昇性能與安全性,例如碳陶瓷煞車系統還會加入煞車碟盤乾燥功能及車輪彎道制動控制。電子輔助方面,可能還會加入車道偏離警告系統、視野即時監測、交通標誌識別、即時路況感測器及最新的穩定控制系統等。看來這些高科技的先進電子安全配備顯然是為了讓擁有狂爆動力的E63 AMG更容易讓一般人所駕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