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0月在巴黎車展以概念車型面世後,SsangYong強調都會、靈巧與便利的C200跨界多功能車款(CUV,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將在首爾車展上展示市售版車型,這顯示C200量產已是箭在弦上了。

 

由義大利ItalDesign工作室操刀,C200具有2640mm的適中輪距,將成為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Qashqai與VW Tiguan的同級競爭對手。採單體車身結構的C200不同於現有SsangYong車款,更著眼於乘用車所需的外觀造型、乘坐感與舒適性。而SsangYong C200的高可塑性底盤,也能全面支援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版本的優異表現。

除了外觀造型與車體結構的變革,C200的動力傳輸也開啟新的一頁。此次於首爾車展展出的C200將以6速自排變速箱及全新2.0柴油引擎的搭配率先露出,未來手排與自排變速箱可望同步提供。全新引擎科技更將引擎噪音與震動降至最低,達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至符合Euro 5期環保標準,同時可以爆發出175匹的最大馬力。在懸吊系統方面,C200廣泛採用高科技鋁合金材質,一方面使車身輕量化,同時具備降低重心的優勢,以達到歐洲地區駕駛普遍追求的敏捷、銳利,卻又不失舒適就手的乘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