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fugia的第一輛飛行車日前成功地在美國紐約一處機場進行了首次試飛,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飛行車發展指標。美國Terrafugia公司研發的這輛名為"Terrafugia Transition"的飛行車長的非常可愛,她的翼長27.5英尺,機翼可在30秒完成折疊與展開,飛行的最長距離可達460英里(約740公里),最高時速逹115英里(約每小時185公里)。

 




這次試飛負責駕駛Terrafugia Transition的試飛員是由退伍的前空軍上校Phil Meteer擔任,在完成首次飛行之後Phil Meteer表示,Terrafugia Transition在飛行的感覺非常棒。雖然試飛員覺得Terrafugia Transition非常棒,但其實Terrafugia在推廣上還面臨了一些難題。首先,Terrafugia Transition的價格高昂,平均每輛的價格約為19.4萬美元(約合台幣6,576,494元)。其次,駕駛者需要擁有汽車駕照和飛行駕照。還有,Transition還沒有獲得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出的合格證書。不過Transition信心十足,相信Terrafugia Transition很快就會出現在公路和天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