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變形金剛電影中大黃蜂的Chevy標誌,這個商標已經印在我們的腦海中,這次我們來看看6.0升的超級車款,這是Silverado車款中最強大的一種,具備了同級車款中最強勁的動力和最佳的燃油經濟性。2007 Silverado產品系列使用全新的製造平臺,可以實現更加順暢的駕駛感受、快速回應和操控自如,具備了同級車款中領先的性能和動力。

 

2007Chevrolet Silverado LTZ提供了六款強大的Gen IV小缸體V-8引擎及經過強化的底盤,可以實現最高等級的牽引性能(10,500磅/4,763千克)、馬力(367匹馬力/274 千瓦)和燃油經濟性,其最大有效負載可達2,160磅(980千克)。該車款有三種車廂式樣(普通型、加長型和乘員型)和三種貨箱長度(5英尺8英吋短貨箱型、6英尺6英吋標準貨箱型和8英尺長貨箱型)。有三種內裝級別可供選擇:WT、LT 和LTZ,以及兩輪驅動和四輪驅動選項。











圖集: Chevy Silverado LTZ 6.0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