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丟車保帥的策略是GM以及Ford汽車目前不得不為的辦法,戰略性的放棄廂型車市場顯然是比較明智的做法,所以目前對美國廂型車市場來說,僅有Honda、Toyota、Nissan、Kia 以及VW等車廠大行其道。或許會有人認為這一條件對於Chrysler來說還是相當有優勢的,畢竟也算是本土品牌,但是從其Town&Country車款今年銷售量下降13%,以及Dodge Grand Caravan 35%的銷售量下滑來看,Chrysler的日子也著實不太好過。

 

油價無法抑制的飆升無疑給了這些極耗油車款一大重創,且短時間內根本無法恢復。所以無可避免的,Chrysler已經開始著手閒置其位於美國聖路易士的廂車生產線,這一個計畫最早將會在今年年底時實施,且將直接導致1,500名員工失去工作。不但如此,其它類似貨卡、吉普等車款的生產也會受到相關影響,大範圍的停產是無可避免了。

----

圖集: 2008 Dodge Grand Caravan S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