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是裝甲車?沒錯!說這部Volkswagen是部裝甲車可說是相當貼切,儘管在今年2月份就已經有相關消息透露,但一直到了現在我們才有機會一窺這部VW 9.105 ECE裝甲車的真面目。VW 9.105 ECE是由VW與巴西汽車工廠MWM國際共同開發而來的新車種,這部掛載著MWM引擎的VW 9.105 ECE雖然僅有180匹馬力...。

 

但驚人的600Nm扭力峰值卻已然足以應付VW 9.105 ECE重達8500公斤的車重(車頭重5300公斤,車尾重3200公斤),而VW 9.105 ECE之所以會有如此的份量,乃是因為全車皆裝上了防彈鋼板,而VW 9.105 ECE也使用鋼筋作為懸掛系統的材質,因此才會有如此驚人的車重。

而為了能夠讓這麼重的一部車子停下來,Volkswagen也為VW 9.105 ECE裝上了卡車與巴士專用的氣動煞車系統,讓這部怪獸能夠擁有絕佳的制動性。基於安全性的考量,或許某些運鈔公司甚至是國軍,也可以考慮來添購一部VW 9.105 ECE!

----

圖集: vw-9.105-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