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12月4日Nissan在北美正式發表了全新的NV2500商務概念車,這款概念車也是Nissan將於2010年推出的商用車的前身。NV2500的造型類似於上世紀50年代Ford或Chevrolet的全尺寸長頭廂式貨車,底盤沿用Titan的階梯式底盤,她的車頭借鑒Nissan SUV系列的設計,擁有大面積的電鍍水箱柵欄,大燈採用魚眼造型的LED燈,整個車頭粗獷中又不失精緻。而除了後車門可開啓外,中間二側也設有車門,且車門內側還設計了許多可放置螺絲起子、電鑽及三角尺等工具的置物區(右門)。

 



車室內,副駕駛座可前後旋轉移動,方便人員在車內的工作台上工作,而當車門打開時這個工作台還可向外翻出變成站立式的工作台。在駕駛座後方有個大尺寸的螢幕,車頂上也設有雷射印表機,方便製圖人員出圖。動力方面NV2500概念車所採用的是V8引擎,搭備5速自排變速箱,而Nissan也將與Cummins合作提供柴油引擎及採用ZF出產的自排車款。



----

圖集: Nissan NV2500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