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改裝車展的展場裡,除了有Honda的攤位之外,承接Honda車系改裝的Mugen也在一旁設有一個小規模的展場。而在Mugen攤位上,最受人矚目的就是那部鮮黃色、由Honda Fit為基礎演進而來的Mugen F154SC概念車。

 

Mugen F154SC搭載一具編號為L15A的引擎,配合機械增壓的加持後可以爆發出150hp/6600rpm的馬力與18.9kgm/3800rpm的扭力。而在其它的數據規格方面,這部小鋼砲搭配了5速手排變速箱,215/40R17的Bridgestone RE050的大腳,還有i-TCMS系統(Intelligent-Tire Condition Monitoring System)。而為了與車色相呼應,Mugen F154SC的內裝也採用黃色皮革製成,座椅則是出自於德國名廠Recaro。

其實,我個人認為新一代的Honda Fit並沒有前一代的好看,但經過了Mugen的巧手之後,F154SC真的可以讓原本不是Honda迷的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