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的Golf以及Polo系列車款常常受到許多年輕男女的喜愛,不論是單身、男女朋友,或是新婚夫妻,Golf的便利與安全性,一直是受到喜愛的原因之一。然而大家可別忘了GTI,正是這麼一部車,才圓了許多人的第一個超跑夢。

 

GTI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該具引擎除了擁有200匹馬力之外,更強調低轉速的高扭力輸出值,在引擎轉速達到1800rpm時即輸出的280Nm最大扭力,可讓車重僅1500公斤的GTI快速地完成0~100km/h加速,GTI的極速則是高達了210km/h。而平順且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皆要歸功於六速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然而不僅GTI的換檔因此更加快速與平順,正由於動力的銜接順暢,也因此GTI擁有相當不錯的油耗表現。另外,原廠當然也提供了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給偏愛換檔樂趣的車主選用。


在外觀部分,GTI可說是一部羊皮狼,儘管在動力數據上不如期他超跑搬來的亮眼,但卻也夠讓不少自稱是超跑的車款感到汗顏,然而GTI的外型設計,卻是相當的成熟與穩重,除了車頭進氣網上鑲有GTI銘牌外,GTI的低調顯得相當平易近人,在車側部分,GTI也同樣保有都會小車的動感線條,而車尾的設計則更顯內斂,讓人完全感覺不出這是一部擁有不小馬力的鋼砲級車款。

在內裝部分,VW極力營造出舒適卻又不失動感的氛圍,大量以皮革進行鋪陳與包覆的部分,讓GTI擁有獨特的動感氣息,然而影音系統以及電動可調式座椅,則讓駕駛人得以在這私人的空間放鬆心情的享受駕駛樂趣,鋁合金儀表版則隨時提醒著駕駛人,200匹馬力正隨時恭候操駕。

花132萬的代價,坐擁一部都會時尚小車,卻又能夠同時滿足您追求極速快感的渴望,趕緊去總代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