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這個廠牌也許不會在美國出現,但是在大西洋的另一頭,這家捷克汽車製造商在Rally賽上享有著歷史悠久的盛譽,他們的參賽經歷可以追溯到100多年以前汽車運動的創始。而VW在1991年購入了這個廠牌,這也意味著Skoda有了更多的資金去投身世界Rally錦標賽,去和其他有名的車廠相互競爭,諸如Subaru、Ford及Mitsubishi等。

 

但是在2005年時Skoda突然退出了世界Rallys錦標賽轉而投身預算較低的Super 2000 Formula,這項比賽要求參賽車輛必須採用自然進氣的2.0升引擎,最大馬力不能超過280匹,並採用四輪驅動,而變速箱則採用6速序列式變速箱,不能配備電子輔助裝置。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Skoda推出了一款Fabia的賽車版概念車,它是和量產車一起展出的。現在,Skoda經過了漫長的研發之後又推出了新的車款,Skoda Fabia S2000。這款讓我們垂涎欲滴的新車看起來有點像大家喜愛的JCW Mini、Suzuki Swift Super1600和Ferrari 575 GTC Evoluzione,非常的可愛、甚至有點邪惡,像隻小黑鼠。

圖集: Skoda Fabia S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