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這只是一部概念車,但相較於其他概念車款,它卻是能夠隨即上路,並禁得起您狂操它個一百圈,而它的出現或許正好讓您的想向真實呈現,它就是頗受好評的超級鋼砲- GTI W12 650。

 

每一年,總會有許多的Golf車主齊聚在奧地利Karnten州的Worthersee城,正因為每年可以吸引許多的Golf車主前來參加,也因此VW趁此機會發表了這一款頂級Golf概念車,然而GTI W12 650也果然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從來就沒有一部Golf可以如此狂暴,但GTI W12 650卻是超越了許多人的期待,掛載了一具6.0升雙渦輪W12引擎,並擁有650匹馬力與750Nm的最大扭力,而GTI W12 650的0~100km/h僅3.7秒的加速表現,不僅Porsche看了冷汗直冒,就連Ferrari也不得不敬畏三分,此外,GTI W12 650的極速則是高達了325km/h。

而為了加強GTI W12 650的操控性,VW先是讓車體加寬至1.88米,全車高度則是降低為1.42米,GTI W12 650的兩雙足下大鞋,則是換上了比GTI更大的19吋輕量化鋁圈。而採後置引擎設定的GTI W12 650,為了滿足引擎的進氣與冷卻效率,原廠特地重新設計C柱,更短的C柱和開放式的車窗設計,所形成的進氣口,讓車外的冷空氣可以迅速並正確的被導入,同時提升進氣與冷卻效率,並加強下壓力。

除此之外,GTI W12 650的外觀也是充滿肅殺之氣,更銳利的氙氣頭燈讓GTI W12 650保持GTI一貫地目光如炬,較為內斂的水箱護罩,搭配了擁有大型氣壩的前保桿,都讓GTI W12 650顯得極具侵略性;車側的出/進風口,對冷卻煞車系統則有著相當大的貢獻;而GTI W12 650的車頂,除了有尾部的擾流翼外,以碳纖維打造的車頂刻意挖出了一道精緻卻不失大氣與效能的進氣口,如此一來,不僅能夠產生足夠的下壓力,對於引擎的散熱更是顯得重要;而車尾燻黑處理的後車燈,以及融合四排氣管及底部分流器設計的後保桿,都讓GTI W12 650流露出內斂的霸氣。


在內裝方面,則可見VW的用心,除了以真皮進行中空台的鋪陳,多處以Alcantara皮革進行包覆的部分,不論是三幅式方向盤,亦或是賽車桶型座椅等,都讓人在踏入車艙之後,感到心中燃起對於速度的渴望,而特殊設計的手煞車拉桿以及排檔桿,和多圓儀表版的設計,也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而這樣的一部GTI怎麼賣?我們提醒您,可別忘了它只是部概念車,不過既然GTI W12 650是一部相當成熟的概念車,至少就有投入量產的可能性,再不,可能就得先買下一步GTI,再來問問看是不是有其他車廠諸如Abt等,願意讓您家的GTI變身超級小鋼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