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匹馬力、240N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可在6.9秒內完成,極速高達220km/h,您沒看錯,這並非某一家車廠的頂級超跑,而是來自於法國的雄獅Peugeot 207RC的性能表現。

 

暨206車款的大賣之後,儘管Peugeot才在前年推出206 GTi車款,但是再怎麼樣也得研發新車款,來面對一般車迷對於"新鮮"的敏感度,也因此207RC的問世,也代表著Peugeot的企圖心,這隻來自法國的雄獅,將再次捲起市場的浪花,朝著全世界席捲而來。

207RC所搭載的直列四缸雙渦輪引擎的動能表現,早在本文一開頭就以然向各位車迷先行報告,而根據來自原廠的資料顯示,207RC的渦輪增壓值為0.8bar,一旦調整為1bar,那麼207RC將會有更為狂暴的性能表現。另一方面,Peugeot也相當強調207RC的低轉速扭力表現,根據手邊資料指出,207RC在引擎轉速達到1000rpm時,即可釋放153Nm的扭力,一旦轉速再進一步地達到1600rpm,240Nm的最大扭力峰值則可完全釋放,也因此207RC才能有如此亮麗的加速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掛在於207RC之上的這具引擎,可是和德國BMW車廠共同研發的引擎,因此Peugeot對207RC的動能表現也是深具信心。


在外觀部分,207 RC保留了Peugeot的20系列固有的三門款式,然而在車頭部分,前保桿與引擎蓋的分隔線由1/2車燈位置劃開,雄獅廠徽直挺挺的鑲在車頭,其下方則為大型的進氣口、防撞護條,以及霧燈組。在車側部分,4.04米的車廠比起上一代車款略長,但207RC的側裙以及車側防撞護條等,則是保留了206車款既有的動感;而在車尾部分,中型尾翼至於車尾頂部、高辨識度的大型車尾燈以及融合雙排氣管的後保桿,都讓207RC比起上一代車款要來得更為大氣。

在內裝方面,Peugeot為207RC的前座換上了兩張半真皮包覆的桶型賽車座椅,中控台、方向盤,以及車室內多處,則以真皮進行鋪陳,此外,金屬配件的裝置,當然也讓207RC顯得更具動感。而207RC的兩大一小的三環儀表板、三幅式方向盤,以及排檔桿的設計,讓人不感到熱血沸騰都難!

這樣的一部新雄獅開價多少?根據評估,207RC的可能售價將在3萬美金以內,有興趣的車迷們可以隨時注意Autoblog的最新訊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