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TI Pirelli回來了(但是目前只會在英國銷售)。這款沉睡了25年的車款,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這款Pirelli主題的VW掀背車搭載了修改過的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227匹,動力透過傳統的6速變速箱傳遞給前輪,另外也可選擇VW的雙離合器DSG變速箱。

 

額外增加的30匹馬力使得這款GTI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要6.8秒,極速則增加到了每小時245公里。與標準版GTI不同的地方有:Pirelli版配備了前定風翼,側裙,燻黑的尾燈和淺色彩的車窗,當然它還配備了18英寸的5幅式輪圈,Pirelli P-Zero性能胎。

Pirelli主題也延伸到了車內,特別訂制的黃色縫線加胎紋的運動座椅,非常的獨特,另外還有大量的內飾徽章。GTI Pirelli套件真的相當的漂亮,事實上VW在去年的Wörthersee 車展上就展示過了GTI Pirelli,而且當時那款車的輪圈上就使用了誇張的"P"字形的輪輻造型。

圖集: Volkswagen GTI Pirelli

  

圖集: VW Golf GTI Pire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