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小型車以其溫和的引擎,省油聞名全球,不過顯然Toyota想給大家一個驚喜,經過深度改裝的Toyota Aygo,擁有一個非常貼切的名字- Toyota Aygo Crazy。

 

該車搭載了來自Toyota MR2的1.8升中置渦輪增壓引擎,在6,700轉時可爆發出197匹的最大馬力。如此大的馬力推動一輛僅1050kg的小型車可說是大馬拉小車,其百公里加速時間僅6.0秒,最高時速可達205km/h。

另外,這款Toyota的工程師們還為這輛車裝上了全車空力套件,大爆龜及高高的擾流板,至於車內當然也要改囉,Sparco方向盤,賽車座椅,監控儀錶等。不過現在這款車還不算全部完成,而且目前只為賽車人士開發,這些套件的開發總共花了200,000元,真是瘋狂啊。

圖集: Toyota Aygo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