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我一個形容詞,我希望Fiat 500是車界的iPod」,這是一年前俏麗小車Fiat 500發表的時候,Fiat公司對外宣稱的。一年後的現在他們會很高興還好沒跟iPod走太近,因為蘋果公司太常推出新版產品,所以讓前一代產品折價很快。Fiat 500比較幸運一點,雖然三年內的折價還是會超過50%,不過專家認為它預估的二手賣價會從原售價的42%提昇到46%...。

 

 

上次經過讀者的詢問,Fiat 500會引進台灣哦,絕對會是一部優質選擇。不過專家就是這樣,他們沒有提出有關於這個預測的任何理由。要認真說的話,也許是因為這部小車在能源成本提高的情況下,可以省下一點油錢,意思就是小車的價值都會提高是吧?你心目中最不會折價的車是什麼車咧?


圖集: fiat-500-high-va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