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近日Ford正式宣佈將推出Focus RS並在2008年倫敦車展上正式登場。這款2009 Forcus RS將搭載一具2.5升Duratec直列五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馬力為300hp,扭力為41.8公斤米,0~100km/h加速只需5.5秒左右,極速為250km/h。

 



在外觀上,全新一代的Focus RS換裝效果更優異的空力套件,加上寛大的輪拱、黑色擾流尾翼、19吋的多幅式鋁合金輪圈、引擎蓋上的通風口、大口徑雙排氣尾管、葉子板上的RS銘牌及鰭孔,都證明了這款Focus RS不凡的身份。


在低盤方面,Quaife自動防滑差速器(Automatic Torque Biasing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RevoKnuckle懸吊系統、40mm加粗防傾桿、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235/35/19高性能跑車胎等的助力下,不僅使2009 Focus RS擁有較以往優異的轉向能力和接近賽車的純正的血統,也提升了該車的駕駛樂趣。


進入車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僅有RS獨享,由綠、灰、黑三種顏色所組成的Recaro賽車椅,搭配中控台上的三環表(渦輪壓力、油壓、油溫)、小直徑的三輻式方向盤、金屬踏板、金屬飾板、擁有藍色檔位的金屬排檔頭及手煞車把手等,不僅使Focus RS更具賽車風格,也更讓人熱血沸騰。


----

圖集: 2009 Ford Focus 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