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iQ車身尺寸為長2985mm×寛1680mm×高1500mm。iQ中的"i"包含有"innovation--創新"和"intelligence--智慧"的意思,"Q"則代表"quality--品質"、"cubic--立體"和"cue--暗示"。在英國市場,Toyota提供兩種不同版本的iQ,分別是iQ和iQ2。

 



iQ基本款售價9,495英鎊(約合台幣534,748元),配備1.0升VVTi直列三氣缸引擎和五前速手排變速箱。搭配CVT無段變速箱的iQ2售價為10,495英鎊(約合台幣590,956元)。Toyota官方公佈的手排車款油耗成績為65.7mpg(百公里油耗約3.6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99克。


全新Toyota iQ標準配備了15英寸鋁合金輪圏、空調系統、電動窗、電動加熱後視鏡、MP3播放功能的音響系統,甚至還有多功能按鈕的真皮方向盤。價位更高的iQ2則除了有iQ上的配備外還有自動頭燈、感應式雨刷、霧燈、按鈕啟動、電動折疊後視鏡。為了突顯Toyota iQ的個性化,Toyota還提供三種套件供客戶選擇,分別稱為iStyle、iSports和iUrban的套件。

----

圖集: Production Toyota 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