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在即,許多車廠也開始把握此機會要讓自家的產品正式亮相,不過Ferrari這一邊卻是靜悄悄的,難道這次Ferrari只打算以現有的車款參展而已嗎?如果您真的這麼以為,那可就太小看Ferrari了,因為他們早就為日內瓦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儘管這次真的沒有太多「爆點」,但肯定同樣為大家帶來驚喜!

 

如上圖已經掛載升級套件的599 GTB Fiorano所示,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中,Ferrari打算推出599 GTB Fiorano的升級套件,而這套名為「Handling GT Evoluzione (HGTE)」的升級套件,包含了一種名為「Metallic Rosso」的特殊紅色車身烤漆、全新的五幅式輪圈、銀色烤漆煞車卡鉗以及完全性能取向的懸吊設定等。


而除了599 GTB Fiorano專屬的HGTE套件之外,Ferrari也將展出性能最強的Ferrari 599XX車款,Ferrari對這一款車保密到家,除了表示這是Ferrari研究部門結合F1性能科技,所發展出的最強Ferrari 599XX車款車款之外,包括照片等相關資訊則不願透露,最後在媒體的追問之下,Ferrari才勉強說出這部Ferrari 599XX與Ferrari車隊2008年賽季賽車F2008有著相同的車身烤漆顏色。

在此屆的日內瓦車展中,Ferrari一長串的參展車輛名單中也包含了F2008、Scuderia Spider 16M、430 Scuderia 、Ferrari California,以及該廠的旗艦車款612 Scaglietti等,而Ferrari也將規劃VIP區,只有已經下訂準備買車,或已經擁有Ferrari的車主才能夠進入VIP區進行參觀。FIAT集團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在3月3日早上十點也會親臨現場,參與Ferrari車廠在車展中的揭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