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以Fiat 500 Abarth SS為基礎所設計而來的Rinspeed E2概念車,擁有二種動力模式,這有點類似BMW M5的馬力切換模式。駕駛只要按下"Commuting"鍵Rinspeed E2概念車將只會提供60hp的馬力供駕駛使用,以逹到環保和降低油耗的效果。如果按下"Highway"按鈕那麼Rinspeed E2概念車將會爆發出160hp的馬力任你使喚。

 



在"Commuting"模式下Rinspeed E2每百公里油耗大約為4L,一公升約可行駛25公里,而在"Highway"模式下Rinspeed E2每百公里的油耗大約為7L,一公升約可行駛14.28公里,其實"Highway"模式也蠻省油的。




----

圖集: Geneva 2009: Rinspeed E2

           

圖集: Rinspeed 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