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Nissan Cube已經準備好在美國登陸了,這次在LA車展上Nissan也展出了這款小巧可愛的掀背車。全新的Cube將有三種版本會在美國登陸,每一款都搭載1.8升的引擎,最大馬力122hp,最大扭力12.9kgm,依據配置的不同分為1.8,1.8S和1.8SL。

 



這款車尾部變得更苗條的"小箱子"配備了大量的高科技裝備,包括ABS(防鎖死制動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器),BA(制動輔助系統),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TMPS(胎壓監測系統)和6具安全氣囊(包括前面,側面和簾補充氣囊),另外你還可以選擇Nissan的CVT無段變速箱或一具6速手排變速箱。如果選擇的是CVT,那麼她的油耗將低於7.8L/100km。

Cube小巧可愛的外型與內裝當然要配上五彩繽紛的顏色囉,這次Nissan為Cube推出了有20種的車身顏色,還有閃亮的門底護板,後車箱載物格和寵物毛毯等。趕快點擊下面的影片與圖庫好好的欣賞這款小可愛的精彩寫真吧。


               

圖集: 2010 Nissan Cube (US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