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eos Concept概念車是由Renault的設計師與在韓國的Renault Samsung Motors設計中心共同合作打造的。在動力方面,Renault目前提供了Koleos三種不同的引擎選擇,分別是可輸出146匹馬力和168匹馬力的2.0升dCi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167匹馬力的2.5升汽油引擎。

 

另外全車系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而部分車款則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和前輪驅動的選擇。這是款全新的4×4車款,承載了Renault的許多期望,Koleos也是Renault第一部上市即配備四驅系統的車款,搭載由Nissan為新X-Trail開發的All Mode 4×4-I系統,這套系統是以前驅為基礎,在前輪失去抓地力時才會透過電子耦合控制將扭力(最多為50%)分配至後輪。Koleos將在Renault Samsung Motors位於韓國的工廠生產,並於2008年6月份起,於歐陸地區開始上市銷售。

圖集: 2008 Renault Kol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