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官方的消息,全新2009 FX系列中將不會有傳說中的FX37。Infiniti已經選定了動力稍弱的型號,定為"FX35",這意味著它所搭載的引擎將是來自Inifiniti G35轎車的VQ35HR引擎,而不是G37 Coupe的3.7升330匹馬力引擎。

這具稍微遜色的引擎最大馬力為303匹(比轎車版的306匹少了一點),這款3.5升24氣門DOHC V6引擎將會搭配附有Nissan的主動換擋控制的標準7速自排變速箱(鎂質換擋撥片為選配)。

 

2009 FX共有三種車款:FX50 AWD、FX35 AWD和FX 35 RWD。FX50配備5.0升V8引擎,FX35四輪驅動版配備了Nissan的Attesae-Ts(Advanced Total Traction Engineering System for All Electronic Torque Split)AWD System,中文可以叫先進循跡及電子扭力分配系統。這在FX50上是標準配置。根據Infiniti的消息,全新2009 FX將會在2008年6月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上市。

圖集: 2009 Infiniti F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