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宣佈計畫將Lancer Evolution X上配備的雙離合器變速箱移植到Outlander跨界車款上,此舉旨在為Outlander提供更高的操控樂趣,配備該變速箱的Outlander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展出。雙離合器SST變速箱的換檔速度比普通的手排變速箱更迅速,同時在換檔的過程中幾乎没有什麼動力損失,在這種情況下增加性能還意味著降低油耗和癈氣的排放。

 

現行款Oulander搭載的3.0升V6四汽缸引擎配備的Sportronic六速自排變速箱在市區的油耗表現為17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約合13.8升),高速為24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約合9.8升),因此當配備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新車在2009年初上市後,Outlander的燃油經濟性將會略有提升。 

雖然Mitsubishi目前只打算在2.2 Di-D上搭載這款變速箱,但雙離合器SST變速箱將來也會在Mitsubishi其他車款上獲得運用。這款搭配雙離合器SST變速箱Outlander將會於10月的巴黎車展中亮相,並在2009年春天時在英國市場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