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udi下一代多媒體介面(MMI)技術將會隨著全新的Audi Q5小型跨界車款在今年稍晚時亮相。這個系統是由Harmon/Becker Automotive System製造,據說這個系統將為汽車導航、通信和寬螢幕娛樂系統樹立一個全新的標準。這個系統利用一個高性能NVIDIA®圖形處理器來快速形成地圖,甚至是你正在行駛的路面。

 

透過一個3D即時真實比例地形圖,車輛導航能力得到了更強的提升,同時照片將用於顯示一些關鍵的路標,甚至還有一些著名商業品牌的Logo以供辨認。全新的MMI系統還支援外部USB接口的多媒體播放器(iPod或是MP3)、衛星廣播,它還包含一個完整的四頻GSM行動電話(配備了SIM卡),並且附有藍芽連接埠。

當然,我們最希望的是可以透過簡單的操控介面來控制這個功能多樣的系統,我們非常期待這個全新系統的到來,想看看它到底能否真的為車用多媒體系統樹立一個標桿。

圖集: Beijing '08: 2009 Audi Q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