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經濟前景不確定因素與油價持續攀高的雙重壓力,使得兼具合宜流線外型、轎車操控性能、多機能化彈性空間運用優勢的轎式休旅車,在符合最大經濟利益的前提下,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優選之一。

 

Mazda5在國內上市以來即以時尚俐落的外型與多元化的實用功能深獲好評,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設計理念更是深得人心,同時Mazda5也是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全新Mazda5為了要營造出更富Zoom-Zoom運動氣息的外觀扮相,全車系除搭配嶄新造型的16吋十輪幅鋁圈,並且特別針對前保桿部位進行精裝化的細節修飾。


全新Mazda5搭載的MZR 2.0L DOHC 16V引擎,同時具備順暢且高扭力的輸出特性,結合車體強度與鋼性再進化的MAGMA 3H高剛性車體結構,全新Mazda5全車系更配備「雙前座SRS安全輔助氣囊」與「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讓駕駛者享受更多的駕駛樂趣並對乘客增添更完善的安全防護。而全新Mazda5更以平均油耗12.4 km/l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認證,充分符合消費者對新世代轎旅車的節能環保要求。

全新Mazda5即將於7月12、13日正式店頭上市,全新Mazda5全車系售價為七人座豪華型72.9萬、七人座尊爵型76.9萬、七人座尊貴型80.9萬、七人座頂級型88.9萬。同時為提供消費者多方面的選擇,Mazda Taiwan特別新增67.9萬的五人座尊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