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Chevy Orlando MPV概念車嘗試了將SUV、家用MPV和旅行車風格融合在一種車型上,於是造就了這款Cheyv小型7人座Orlando。Chevy Orlando概念車配備最新研發的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50 hp最大扭力32.6kgm。

更具肌肉感的車身設計使Orlando的外型更接近SUV,並擁有極具運動感的駕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另外,由於是採用轎車車身結構所開發出來的車型,Orlando 擁有更多轎車的性能。她在內部空間的設計上也非常具有特色,軸距達2760mm,前後輪距也較為寬闊,進而擁有一個寬敞的座艙。車廂內的三排座椅採用劇院式設計,為七名乘駕人員提供了寬敞的空間,巧妙的座椅折疊設計可方便快捷的讓Orlando擁有同級車款中最出色的載貨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