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Zafira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中,獲得由德國發行量最大汽車專業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簡稱ams)所贊助的舉辦「autonis最佳設計獎」,每年針對在過去12個月內上市的新車,透過該雜誌的數以萬計的眾多讀者直接投票,選出各種車型類別中設計最出色的新車。因為得獎與否完全取決於為數廣大的讀者群票選,堪稱是車壇最公正客觀、最符合市場期望的汽車獎項。而Opel Zafira能夠得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空間變化性,獨有的「Flex7專利多元座椅系統」。

 

已經邁進第43屆的2008年「autonis最佳設計獎」,是透過14,328位投出有效票的ams雜誌讀者,在總數88款入圍新車中,票選出8款在各自所屬類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型,並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由auto motor und sport主編Bernd Ostmann頒獎給各得獎車款之品牌代表。Opel Zafira獲得的這項殊榮,即是由歐洲GM總部設計副總裁Mark Adams出席領獎。

Opel Zafira在休旅車(Van)類別中,以31.7%的最高得票率,打敗Mercedes-Benz B-class(得票率30.3%),更以懸殊差距擊潰Mazda 5(16.5%)、Citroen C8(11.4%)、Peugeot 807(6.9%)等車款奪得本獎座。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Opel Zafira第一次獲獎,在此之前,舊款Zafira還拿下過五屆autonis最佳休旅車設計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