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CUV仍能夠像當年SUV一般在全球引發熱潮,那麼除了新世代CUV車款Ford Kuga值得大家期待之外,大家知道Mazda也有一款極具潛力的CUV車款CX-7嗎?沒錯!就是Mazda CX-7,同樣是部好車,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何時有機會看見Mazda CX-7!

 

儘管國內並未引進CX-7,但這一款新世代CUV車款卻是已經歷經了一次的小改款,並於最近在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國際車展中亮相。而小改款後的CX-7除了既有的2.3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用外,Mazda也提供了全新的2.5升四缸引擎供選擇。2.3升渦輪增壓版(四驅)CX-7擁有244匹馬力的輸出,並搭配一具六速變速箱;而2.5升四缸引擎版(前驅)CX-7則擁有161匹馬力,同時搭配五速變速箱。


而除了擁有極為動感的外觀、車身線條,與豐富的內裝和配備Mazda聲稱小改款的CX-7的底盤也同樣經過強化,新CX-7的操控性將會有進一步的提升。此外,由於CX-7的動力版本橫跨了兩個級距,因此包含Honda CR-V、Nissan Rogue以及Subaru Forester等都是Mazda鎖定的主要對手。


----

圖集: 2010 Mazda C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