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進與消費者用車習慣的改變,MPV車款除了功能與實用,融入豪華感與科技感已成為趨勢與潮流。國人自創品牌Luxgen結合IT+AUTO,將率先推出極具優勢競爭力的MPV車款,除了外觀造型與內裝配置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之外,在動力表現、操控性能及空間變化上,也有著令人激賞的演出。此外,在車用電子配備上的高科技優勢,更讓Luxgen MPV車型受到各界矚目,搶先曝光的車型設計圖也正式向消費者宣告,Luxgen MPV車型即將進軍豪華七人座MPV市場的企圖心。

 

Luxgen MPV搭載自行研發之2.2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並由全球知名大廠Delphi進行調校,再由國內工程團隊依國內路況、駕駛特性等各方面進行細部調整,以符合國內市場需求。而循著世界潮流所設計規劃的2.2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76hp/6000rpm的馬力與28.0kgm/4000rpm的扭力,達到較小排氣量、大馬力的雙重功能。 而具有稅制上優勢的2.2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配置高效率燃油噴射器,在燃燒室中可創造出高效率的噴霧模式,充分發揮每一滴燃油的全部能量,廢氣排放更通過Euro 4排污法規。


為了搭配傑出引擎動力,Luxgen MPV是由全世界前三大生產變速箱名廠Aisin共同合作5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智慧型電子變速箱控制模組,可依據不同行駛狀態,提供不同行駛模式,並持續監控檔位、轉速、行駛速度和穩定控制系統等狀況。此變速箱內建的「自我學習模式」,會根據油門踏板踩踏角度、頻率及平均車速等參數,主動學習駕駛者的操駕風格,再依據不同駕駛習慣,提供不同換檔時機點,以符合駕駛者當時的操駕狀況。

Luxgen MPV的中控台,是以黑色鋼琴烤漆與亮銀飾板作結合,輔以淡藍色冷光,呈現精緻、高科技的特性,整體內裝概念,來自於全球頂尖豪華私人噴射機駕駛艙造型。而中控台中央兩側的霧面核桃木飾板,更成功突顯MV內裝的豪華質感,並將「Luxury」的理念發揮到極致。 除了內裝設計與科技質感之外,Luxgen MPV車型在車身尺碼上的優勢,創造了寬敞的七人座座艙空間,讓車室空間變化性與實用性也相對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