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最近這幾年的時間裡,BMW的M部門一直相當忙碌,接連推出的許多新車款花費了他們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M5、M3系列的雙門、敞篷及轎車以及M6的雙門及敞篷車款等,縱觀M系列現在極受觀迎的局面,不免讓我們想起了1989年時那款幾乎離量產僅一步之遙的M5敞篷車,這款車的夭折充滿了太多的無奈以及可惜。

以E34-Generation M5為藍本,BMW的工程師們將新車的車頂完整的移除,在強化了車身底盤以及車門後,上圖所示的M5敞篷車款就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了。該車原本已經計畫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且英國市場5萬英鎊的售價都已確定了,不過最後關頭卻因被認為會對3系列的敞篷車款帶來巨大的衝擊而最終決定放棄,真的是令人惋惜不已呀。

----

圖集: 1989 BMW M5 convertible proto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