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改款的Mazda MX-5敞篷跑車曝光了,從上面這張圖片判斷這應該是出自官方的效果圖,基本上MX-5的外形並没有太大的改變,從照片可以看出改變最明顯的地方在於整個車頭,大燈、進氣口及二側霧燈座都經過了重新設計。

這次的巴黎車展Mazda還將帶來搭載新型渦輪柴油引擎MZR-CD 2.2的第Ⅱ代Mazda6以及搭載柴油引擎MZ-CD1.6的Mazda2。在下面我們提供了一些2009年巴黎車展Mazda所可能展示的車款。

 

2008年巴黎國際車展Mazda參展車款一覽

•   參考車款概念車:全球首度發表Mazda Kiyora(清)
•   預定上市車款:Mazda MX-5小改款(歐規,全球首度發表)
•   Mazda6 (搭載MZR-CD2.2引擎,歐規,全球首度發表)
•   Mazda2 (搭載MZ-CD1.6引擎,歐規,全球首度發表)
•   現行銷售車款:Mazda2、Mazda3、Mazda5、Mazda6、Mazda CX-7、Mazda BT-50

巴黎國際車展 Paris Mondial de l'Automobile將於10月4日~19日正式展開,而10月2日~3日為媒體日,Mazda媒體發表會定於當地時間10月2日(星期四)12時15分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