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至聖先師遇上BMW 750Li,當春秋遇上西元2009,相隔2500多年的時間,這一場際遇終於在這一天發生了!

 

且讓我們閉上雙眼,把時間拉回到春秋戰國時代,當孔子在西元前521年開始為人傳道授業解惑,直至這位至聖先師在七十古來稀高齡辭世的這72年裡,孔子的言論及思想,在其弟子與再傳弟子努力下所共同編撰完成的倫語,是如何讓儒家思想影響了炎黃子孫,乃至於亞洲鄰近國家等。不難想見,原來,這就是為何孔子會被尊為「至聖」與「萬世師表」。

且讓我們重新回到1916年BMW公司的成立,儘管BMW並非在最初就以打造汽車出身,但隨著這家來自巴伐利亞的車廠跨足了汽車領域,對極致性能與奢華的永不妥協,也讓BMW每一款車的影響力擴及全球。而2009年全新大7系列在台灣的正式的推出,也將BMW的動力與奢華的水準門檻往上抬升甚多。


當至聖先師遇上了極致奢華與動能,我們在期待若當年就有像這樣的一部奢豪座駕,抑或當年的孔子也能夠來到今日感受這股專屬、獨特的運籌帷幄,那麼兩者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在今年正式曝光以前,BMW先以一顆巨型充氣地球點亮了眾人的目光,緊接著在1月4日時,再以「駕馭世界,不斷向前」的概念讓這款號稱BMW史上最奢華的一款轎車,然而我們終於有幸能夠一睹全新大7的風采,終於能夠一親大7的芳澤,終於能夠擁有與大7寶貴的相處時間。

車子再好,也得親身體驗才能真正感受得到,不過像BMW 750Li這麼一部開價620萬元的頂級車款是否真的零缺點,當然也有待我們來檢視。敬請期待「運籌帷幄的極致人生– BMW 750Li」試駕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