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KTM X-Bow可算是當今跑車界最另類的車型了,KTM X-Bow採用了義大利Dallara生產的碳纖維單體底盤,車身重量還不到700Kg,搭載VW集團的4缸2.0 TFSI引擎;入門級車款可輸出220匹的馬力,而最頂級車款可輸出300匹馬力。X-Bow採用後輪驅動設計,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也可選配DSG變速系統。

現在這款造型獨特的跑車贏得了GT4 Sports Light賽事冠軍,這是其三月份宣佈參加這個賽事後獲得的第一個冠軍,非常值得驕傲。賽車版的X-Bow已經過了改裝以符合FIA的賽事規則,這些改裝包括了鋼質防滾架(量產版使用的是鋁質),賽車用排氣系統,延長的車輪擋板,防止賽道碎片的zylon纖維層和為賽事而修改的懸吊系統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