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是否會在2011年推出小型跑車?Auto Motor und Sport 雜誌認為是肯定的,他們還請來了著名的藝術家Mark Stehrenberger來描繪這款小跑車的樣子。和之前一些媒體報導的一樣,BMW Z2將以1系列為基礎,且據傳BMW Z2將會使用帆布軟車頂的設計,而不是硬式折疊車頂。

Z2在動力上將可能搭載1.8升~2.0升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約有150匹,而頂級的M系列車型馬力將高達300匹。Z2亦可能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其新型混合動力變速箱將被安置在引擎與電動馬逹之間。Z2還可能搭載雙離合器變速箱及液壓主動懸吊系統,預計價格將會高於3萬美元。如果Z2在2010年上市,將會給於競爭對手Mercedes-Benz SLA致命的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