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汽車驅動方式不可避免的走向電動化時,為了調整業務方向,以改裝Mercedes-Benz車款而聞名的Brabus也推出了第一款他們改裝的Tesla電動跑車,Brabus還加入了一套電腦控制音波系統,它能夠根據車速和電動馬逹的轉速而發出模仿傳統V8引擎的聲音或是賽車的聲音。

外觀上,這輛Brabus Tesla Roadster採用白色車身塗裝,車頭下方安裝了碳纖維下巴,水箱進氣口二側加裝了一組LED日間行燈,大燈裝上了燈眉,Brabus還在Tesla Roadster原廠的後尾擾流板上再加裝了一個尾翼,而整輛車最明顯的變動就是前7Jx18寸後8.5Jx19英寸的Brabus Monoblock S輕量化鋁合金輪圏以及Pirelli P Zero Nero低滾動阻力輪胎。內裝方面,Brabus為這款Tesla設計了一套手工內裝,設計者選擇了一組特別軟的Alcantara穿孔皮革做為內裝用料,並採黑白配色以配合車身外觀的顏色,且這款Brabus Tesla Roadster將會採限量制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