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年Lamborghini在LA車展上展出了一款全新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Spyder軟頂敞篷超跑,其尺寸為長4340mm×寬1900mm×高1180mm,車重為1550公斤。搭載新的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552hp/8000rpm,最大扭力55.2kgm/6500rpm,搭配6e-gear序列式自排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其0~100km/h的加速僅需4秒,0到200km/h只需13.1秒,最高速度逹到324km/h。儘管動力增加不少,但她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卻減少了18%。

 



這款敞篷超跑的車頂透過6缸液壓泵浦,一個電動馬達和二個電動執行機構來進行開關的動作,全部過程只需20秒就可完成,相當快速。另外,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Spyder在底盤方面採用了較長的鋁製雙搖臂,減震筒和彈簧也經過了調整並加強了剛性,配備了Brembo的前8活塞卡鉗及365mm煞車碟盤,後4活塞卡鉗及356mm煞車碟盤(可選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加上修改後的車身空力設計,讓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Spyder在操控性和高速穩定性都勝過以往。內裝方面配備了,雙安全氣氣囊,側邊安全氣囊,雙區恆溫空調,立體音響系統,USB介面。而導航系統,免持藍牙電話系統,防盜裝置和倒車攝影等為選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